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出租车司机刘新拾得万元归还 失主拿5百元酬谢|图

IMG_0195.JPG

   亮点黔西南讯 最近,黔西南州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刘新将车上拾到的一万多元交还失主杨女士的事迹被传为佳话。

   杨女士10月6日中午坐出租汽车途中,不慎将装有一万元现金的包遗失在出租车上。着急的杨女士,根本记不清所乘坐的出租车的车号,只记得是从州医院打的出租汽车到丰源市场的口腔医院下的车。杨女士只好求助黔西南州交通电台。

    此时,出租车司机刘新像往常一样开车拉着客人去目的地,在金皇宫路段时听到电台的广播,他发现副驾上有一个包,他也记不清是哪位客人的了。刘新打开包,包里有一万零九百元现金,与杨女士在电台广播的丢失的现金相差不少,刘新不相信他拾到的包就是杨女士的。随后经过录像监控中心及包中身份证的核对,确认出租车司机刘新拾到的包是杨女士的。原来杨女士的母亲求救交通电台时将现金数额记错了。

   10月10日上午,驾驶员刘新在黔西南州出租汽车公司将车上拾到的一万多元及其他物品归还失主杨女士。失物得以找回,杨女士很是感谢,当场拿出五百元感谢刘师傅,刘师傅一直婉言谢绝,最后无法谢绝只好收下。(枫叶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