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兴义公安局集中整治道路安全: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


4月3日晚,兴义市公安局召开“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与会民警。

黔西南州公安局副局长、兴义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王克华在会上讲话。

兴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交警大队长陈志远宣读专项行动方案。

    亮点黔西南讯 4月3日晚8时,黔西南州兴义市公安局在市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黔西南州公安局副局长、兴义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王克华出席会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市公安局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栗战书、州委书记陈鸣明一系列重要批示和省公安厅“3.30”视频会议及黔西南州公安机关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方案精神,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工作有序开展,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省“平安民运”、全州“平安旅发”目标的实现,根据州公安局安排部署,从4月至10月,开展为期7个月的“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

动员会上,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交警大队长陈志远首先宣读了《兴义市公安机关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最后, 州公安局副局长、兴义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王克华作了讲话,他对这次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 

(唐盛辉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