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交警深入企业做源头教育工作

0666.jpg
晴隆交警深入企业做源头教育工作。
 
为提高两客一危企业驾驶人及驾驶证培训机构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维护客运交通秩序,提高交通通行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1日下午,晴隆交警联合晴隆县道路运输局在兴仁县利达车辆运输有限公司晴隆分公司举办了一堂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利达公司、顺达公司、兴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晴隆分公司、晴隆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晴隆龙贤驾校、隆天驾校等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
 
讲座中,晴隆县公安局交警队宣传民警易辉勇结合现阶段汛期道路交通管理和安全宣传月工作的实际,向大家分析和讲解了我县目前交通安全环境,并传达了近年来晴隆县交通事故死亡和损失情况。通过举例说法、讲法、学法的方式又一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通过法律讲交通事故的方式反反复复强调交通肇事和危险驾驶的厉害性,讲座中不仅给在座的各位讲法,还给他们讲解了夏季安全文明行车注意事项,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的危害。
 
宣传民警一个个案例、一起起违章行驶和酒后驾驶等酿成的悲剧,使听讲座的人员为之震动,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懂得遵守交通法规的必要性。通过短暂1小时的讲座使大家明白造成交通事故的悲剧,其实就是车主之间的一次挑衅、一次违规驾驶、执意逞强行车所致,从而吸取教训,为维护晴隆县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晴隆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温良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