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仓更镇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工作大督查

 为提高中小学幼儿园精细化管理工作质量,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今年4月仓更镇中心校校长罗银国、责任督学胡泽方、教研员贺希新及中心校工作人员共5人组成督查组开展了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工作大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看、访、评、议”的方式对仓更镇中学、仓更小学、扯鸿小学、仓更镇中心幼儿园、头排教学点、纳米田教学点、老王坡教学点“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卫生、安全、食堂管理、营养餐、常规工作、规章制度、工作计划”等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人员随机推门听取了12位老师的课并进行了评议,结果为优秀3人,良好4人,合格5人。
督查组认为:一是校园文化建设档次在不断提高,内容在不断丰富,很有品位;二是校园温馨、干净、整洁;三是安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资料齐全;四是规章制度、工作计划落实到位、有力。
督查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不足提出要求:一是要彻底消除卫生死角,注重保洁,保持崭新的校园面貌;二是加强档案材料规范建设工作,确保一查就准,一核就实;三是加强“防溺水、防火灾、防泥石流、防交通事故”等的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四是加大学校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学校工作,实现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提高学校服务能力和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五是要加强教师常规工作的管理监督指导工作,教师要加强责任心,认真备课,努力上好每一堂课,提高教育服务质量,让领导放心,社会满意;六是学校要加大教研教改工作力度,更新教学思想,改变教学观念,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仓更镇此次督查求真务实,即肯定了成绩,又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实现教育提质增效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陈泽刚)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