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QQ截图20170616101109.jpg
6月15日晚,晴隆县公安局交警组织警力在莲城镇北街抗战广场设卡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6月15日晚,晴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动员部署,积极组织警力在晴隆县莲城镇北街抗战广场设卡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6月15日19时,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鹏召开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临时动员会,在会上传达了5月18日李伟副部长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并安排部署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20时00分,交警大队在晴隆县莲城镇北街抗战广场设卡开展道路车辆检查,严厉整治酒驾、摩托车违法载人、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该扣车的扣车,该扣证的扣证。
据统计,此次夜间“专项”整治行动,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8人,当晚共检查各类机动车16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5起,扣车5辆,扣证5本,醉酒后驾驶机动车1起。这次夜间整治行动,交警大队出警及时,人员、警车、单警装备配备到位。以最大警力、最优装备投入到此次统一行动中,对县城主要路口、重要路段组织开展了一次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强化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整治了交通安全秩序,净化了交通环境。
 
(温良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