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打工妹资助寒门学子 学生发誓勤奋学习

爱心人士黄寿仙资助贫困学生发放仪式_看图王.jpg

助学款发放仪式。

 “虽然我家目前条件不好,但我发誓一定要勤奋学习,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黄寿仙学姐对我的爱,长大后像她今天一样去资助像我今天这样虽然家境不好但却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10月17日,在册亨县者楼街道中心学校八(6)班教室“爱心人士黄寿仙资助贫困学生发放仪式”现场,六(3)班覃瑞十分感动。

捐资助教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关注教育的发展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爱心人士黄寿仙,曾就读于册亨县者楼街道中心学校,现在浙江宁波打工,在了解到母校有许多学弟学妹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后,从2016年的3月起,每学期都从自己的打工收入中节省出来5000元捐给了母校家境不好但却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这次又通过转帐的方式捐了10000元,累计已捐助了该校25000元。
发放仪式上,副校长邢德礼向本次受助的3-9年级的20名同学转述了捐助者意愿:“我虽然只是个打工妹,但只要学弟学妹们勤学上进,我就是少用点少穿点少吃点都愿意这样一直做下去。”可见这位愿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母校贫困学生圆求学梦,用爱心凝聚人心,用热心温暖社会的黄女士是多么地为关注民生尽责,为促进社会和谐尽力。
(邢祖性)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