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开展“扶贫日”公开募捐活动 现场募集32.83万元

募捐现场.jpg

册亨在脱贫攻坚指挥部门前大院举行2017年“扶贫日”公开募捐活动。

募捐现场2.jpg

募捐。

10月17日是第4个全国扶贫日暨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册亨在脱贫攻坚指挥部门前大院举行2017年“扶贫日”公开募捐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奉献智慧和爱心、扶贫济困,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来,共同实现全面小康。

册亨县委书记邓启鹏出席募捐活动并作讲话。县四大家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各部门、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共500余人参加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全社会的善举,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公募活动现场,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捐款。共募集扶贫捐款金32.83余万元,此次捐赠的款物和去向,将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所得资金都将用于扶贫救济项目。

(王国义 黄 河)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