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贵州大学领导一行赴贞丰鲁容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0.jpg

图为10月25日,贵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坚同志等一行赴黔西南州黔西南州贞丰县鲁容乡调研座谈会情景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5日,贵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坚同志等一行赴黔西南州黔西南州贞丰县鲁容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鲁容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前线工作队队长范永海,县委书记陈湘飚,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综合处副处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前线工作队常务副队长王强,州人才办主任、县委常委、县人民副县长、鲁容乡党委“第一书记”郑锐,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磊同志、鲁容乡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常务干部、各村“五人小组”成员参会。座谈会由县委书记陈湘飚主持。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磊同志宣读县委干部任免职决定和《关于调整充实鲁容极贫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前线工作队领导成员和组建脱贫攻坚项目突击队的通知》。州人才办主任、县委常委、县人民副县长、鲁容乡党委“第一书记”郑锐,县人民副县长、鲁容乡党委书记王仕祥,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启林3名同志作任免表态发言。鲁容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胡鲲同志宣读了省、州、县选派到鲁容乡干部的任职通知,并就鲁容乡脱贫攻坚工作作汇报。
座谈会上,范永海同志对陈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贵州大学对鲁容乡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支持和关注,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贵州大学的合作联系,为鲁容乡的产业发展、旅游开发、山地特色农业开发等项目提供技术指导和人力支持,进一步加快鲁容乡脱贫攻坚步伐。
陈坚同志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一项伟大的工程,能够参与其中是一件光荣的使命。当前,贵州省的主要政治任务是脱贫攻坚,极贫乡(镇)的脱贫攻坚更是重中之重,在开展极贫乡(镇)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将基层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基层党建,推动人才发展,有效整合资源,搞活经济发展,使鲁容乡如期减贫摘帽,切实兑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承诺。
陈湘飚同志表示,目前,鲁容乡脱贫攻坚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现在的重点就是一个“干”字,要理清思路的干,抢抓机遇的干,日新月异的干,齐心协力的干,以超常规的思路和措施,啃下“硬骨头”,攻克“决战点”,实现鲁容乡“绝地逢生”,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贵州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座谈会后,陈坚书记一行深入鲁容乡江育村、落烟村进行入户走访调研,相关专家进行实地采样、调研。
(付鹏 摄影报道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