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交警:以禁毒宣传为契机开展“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4.jpg
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在第29个国际禁毒日前夕,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县政法委、县禁毒大队、派出所、教育、法院、检察院、民政、宣传部、团委、妇联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及街道街道禁毒宣传志愿服务队,利用辖区赶集日,开展了以“远离合成毒品,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6.26”禁毒宣传活动。
为深入宣传毒品危害,从源头上预防毒驾现象,6月22日,贞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交警大队、法院、检察院等禁毒单位在街心花园对赶集群众进行禁毒宣传,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宣传画、游行宣传、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彩页、播放警示教育片、“牵手--向毒品说不”的万人签名活动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揭示吸毒对驾驶车辆的巨大危害。在场的群众听完民警的拒绝毒驾知识的讲解,看到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纷纷表示拒绝毒驾,远离毒品,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同时,宣传民警号召广大群众发现毒驾及周围有吸毒贩毒行为及时举报,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家庭幸福。
据悉,此次宣传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人民群众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各禁毒成员单位共设立宣传板50余块,悬挂标语10幅,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册3500余份,受教育20000人。为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增强群众自觉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创建和谐贞丰文明行动、稳定社会环境奠定了夯实的基础。(罗丹梅 王峰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