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6年贵州高考文科状元来自兴义八中余明卫 八中已出了六名贵州高考状元

eeeee1111111111111111111111113333.jpg

2016年贵州高考文科状元来自兴义八中的学生余明卫,总分709分。今日凌晨2点过钟,亮点网从兴义八中发给亮点网的微信得到证实。

01_meitu_1.jpg

图为10:06分,亮点网人员马娟、江林现场发来的图片,贵州高考文科状元兴义八中学生余明卫。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贵州高考成绩公布,亮点网今日获悉,2016年贵州高考文科状元来自兴义八中的学生余明卫,总分709分,其中语文128分;数学136分;英语142分;文科综合283分;加分20。

这是继去年兴义八中出现三名贵州省高考状元即“一校三状元”后,兴义八中高考取得的又一骄人成绩。至此,兴义八中已出了六名贵州高考状元。

今日凌晨2点过钟,亮点网从兴义八中发给亮点网的微信得到证实。

另据贵州都市报报道,2016年贵州高考理科总分状元就是来自贵阳一中的潘丹阳,总分717分。理科裸分状元是来自贵阳一中的周炜迪,总分714分。

本网刚刚获悉,2016年贵州高考文科状元来自兴义八中的学生余明卫,来自安龙。

请注意亮点网相关报道

02_meitu_2.jpg

图为10:06分,亮点网人员马娟、江林现场发来的图片,余明卫接受媒体采访。

04_meitu_4.jpg

03_meitu_3.jpg

图为10:14分,亮点网人员马娟、江林现场发来的图片,余明卫接受媒体采访。

文科状元余明卫现场介绍:“老家是安龙洒雨镇九头村的,自己在校期间爱好打羽毛球、篮球;高考取得如此好成绩,在预料之中,家中有两兄妹,妹妹还在读书”。

06_meitu_6.jpg

图为10:40分,亮点网人员马娟、江林现场发来的图片,兴义八中校长王文佳接受媒体采访。

07_meitu_7.jpg

图为10:40分,亮点网人员马娟、江林现场发来的图片,余明卫班主任龚光飞老师接受采访。

002_meitu_10.jpg

图为11:01分,亮点网人员马娟、江林现场发来的图片余明卫一家人:父亲、爷爷、母亲合影。

001_meitu_9.jpg

图为11:01分,亮点网人员马娟与高考文科状元余明卫合影。

(本网江林 马娟现场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