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顶效中学聘用专业教官 参与学校共建

图为教官在食堂维护学生膳食纪律。

    亮点黔西南讯 为加强对学生的有效管理、提高办学质量,义龙新区顶效开发区中学聘用专业教官,组成教官队,参与学校共建。

    教官队根据学校规定,把部队优良的传统与学校学生管理有机结合起来,运用严格管理的模式,对学生的准军事化管理。教官们参照部队的要求,对学生的宿舍内务、卫生、作息纪律、膳食纪律、行为规范、集会、两操等进行规范管理,帮助学生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据悉,从今年8月开始,顶效开发区中学聘用了9名教官负责学生生活区的日常管理工作。教官都是退伍军人或者警校毕业生,上岗前在少年军校进行了3个月的“教官参与共建学校”培训。
顶效开发区中学校长杨瑛说:“学校实行教官参与学生管理后,一方面,老师从这项工作中解放出来,能专心抓好教学质量,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另一方面,在教官的协助下,学校在对学生的规范管理上、校纪校风建设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胡正梅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