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政府与恒大地产贵阳置业签订棚户区改造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proxy.jpg
项目签约现场。
 
1月23日,兴义市人民政府与恒大地产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就兴义市兴泰街道办、下五屯街道办棚户区改造开发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兴义市人民政府举行。兴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建林,市政协副主席田进领等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
 
兴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宏辉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恒大地产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丹就兴义市兴泰片区、下五屯片区棚户区项目的基本情况、开发目标、规划设计、整体定位及运营思路等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协议签订后,在兴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集团公司将严格按照协议规定,抓工期、抢时间、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改造工作,向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袁建林市长说,兴义是全州乃至全省拥有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多个产品系列的城市之一,是全州在建工程面积最大、进入房地产企业最多的城市之一,兴义市一直以来致力推动城市化进程,兴义的棚户区改造也正在如火如荼、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双方的合作,既是发展的需要,也是理念的契合。贵公司的入驻,将为兴义的棚户区改造注入新的活力,愿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下一步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加快项目推进力度,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项目建设指挥部,并要求市直相关工作部门及街道办要做好项目前期征地、办理相关手续等工作,让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据悉,本次棚户区改造将涵盖兴义市兴泰街道办水新社区、下五屯街道办,项目总投资约150 亿元,总用地面积约4992亩,其中建设净用地面积约2000亩,建设总周期3年,按照开发进度,分批出让地块,分期开发实施。本项目将打造成为以温泉为特色产业的高品质商住社区。
 
兴义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住建(规划)局、市环保局、市投促局、兴泰街道办、下五屯街道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严尚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