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地质公园入列国土资源部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公示名单

aef1cfefb71f46fa9a42bbe711a92486.jpg 

近日,国土资源部对第十批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单位评审结果进行公示,贵州兴义地质公园榜上有名。

附:公示全文
 
关于第十批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单位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十批世界地质公园推荐工作的函》(国土资厅函〔2017〕1563号),2017年12月28日,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专家评审组召开了第十批世界地质公园推荐评审会。根据评审结果,拟推荐下列单位作为中国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报送的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单位:
一、拟推荐2019年度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单位:湖南湘西地质公园、甘肃张掖地质公园
二、拟推荐2020年度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单位:贵州兴义地质公园、福建龙岩地质公园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拟推荐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联系。
联系人:地质环境司地质环境保护处袁小虹
电话:010-66558302
传真:010-66558316
Email:xhyuan@mail.mlr.gov.cn
2018年1月10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