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醉驾又超载 兴义这名男子摊上了大事儿

司机自觉喝得少,酒后驾车送亲友;每百毫升血液内的酒精含量竟达一百九十二;这辆荷载七人的面包车上却塞进了十二个人,酒驾又超载,这位司机可真是摊上了大事儿。

1.jpg

主持人:

与法相通,与民相连,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平安兴义。
酒后驾车的危害相信大家都知道,若酒后驾车再加上超员,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可谓是不堪设想,超员和酒驾由于危险性高,都属于较为严重的违法行为,而当这两种违法行为叠加时,危险性更是不容忽视,近日,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在泥凼镇设卡检查时,查获了一起既酒驾又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2.jpg 

我们看到的这个画面,就是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所拍摄的视频,从视频中我们看到,不断有人从一辆面包车上下来,最后经民警清点,这辆荷载为七人的面包车一共装了十二个人。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潘俊:

2018年1月28日下午16时10分左右,陈某某驾驶自己的面包车,由泥凼方向往兴义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泥凼加油站时,被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仓更片区中队以及泥凼派出所交警中队联合查获,经初查,陈某某驾驶的面包车荷载应该是七人,但是他实载十二人,超员五人。并且我们的执勤人员在进行检查的时候,发现陈某某说话带有酒气,并且言辞比较闪躲。

3.jpg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潘俊:   

在清点车上实载人数时,现场民警发现驾驶员一身的酒气,就立即对驾驶员进行了询问。现场驾驶员就承认自己是喝酒后驾车。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将面包车的驾驶员陈某某带到黔西南州人民医院抽血检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在抽血之前,先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了陈某某的酒精含量。

我们就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测试,在刚开始的时候,陈某某在吹气的时候他吹得非常轻,试图混淆视线、躲避处罚。

4.jpg

不测不知道,一测吓一跳,陈某某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的结果竟为每一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一百九十二毫克。为了精确,民警又将陈某某带到医院的抽血处,进行血液酒精含量的检测,在抽血时的陈某某也不是很配合。

5.jpg

抽完血后,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将陈某某带到兴义市公安局办案中心,对陈某某进行询问。到达办案中心办完一系列的手续后,陈某某被带到询问室。

6.jpg

  等待陈某某的将会怎样的处罚?而酒醒后的他会不会有一丝悔意呢?
    点击上方视频,观看完整版《平安兴义──醉驾狂徒的超载》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