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发展有多大?看看桔山这里的变化你就知道了

照片之所以珍贵,在于里面蕴含了满满的回忆,对一座城市来说更是如此。往事回思如细雨,旧书重读似春潮,一幅幅记录金州体育城各项目在桔山拔地而起的照片,凝结了多少人的心血与汗水,承载了每一位富康人改变城市的执着与期盼……

金州体育城的项目建设,得到各级政府部门及各界人士的支持,2012年被贵州省政府列入“5个100”工程中首期规划开发的全省22个特大型城市综合体之一。近年来,兴义城市的房屋建筑如雨后春笋般一夜间高楼林立,金州体育城项目所在的兴义桔山新区的发展,更是从一片片田地发展到寸土寸金的历程。金州体育城项目的修建,已悄然改变兴义市新城市中心的位置,不禁令人感叹——金州体育城,当你华服加身的这一天,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模样。

1.webp.jpg

金州体育城建设前的模样

2.webp.jpg

金州体育城建设前的模样

3.webp.jpg

金州体育城从挖下的第一捧泥土,到建设五年后的模样

4.webp.jpg

金州体育城霓虹闪烁的夜景

桔山新区新起 加快城市建设步伐

兴义市桔山新区从1993年开始开发建设,经过多年努力,取得了瞩目的成效,一个城市新区在桔山崛起。2000年,桔山新区定位由开发建设之初的“扩大老城规模,补充功能不全”调整为将桔山建设成兴义这一城市的中心区,按规划对城市进行重新布局和调整,加快了新区建设步伐,一个新的城市中心区正在形成。

从住宅市场繁荣到新商业地产业态的纷纷布局,富康地产的起步与发展伴随兴义市的城市化进程而进行。商业地产的发展其实得益于一个城市的城市化发展,和城市的规划密不可分,城市繁华的背后是商业地产的支持。

5.webp.jpg

梦乐城的修建,每天爬上富康32楼去拍下一张张工程进度图,数着一层层楼层拔地而起,也幻想着它修建好时的模样

6.webp.jpg

梦乐城购物中心的建成与开业营运,改变了大家“有钱没钱街心花园”的购物习惯,满足了大家购、食、娱、享、学的一站式体验,瞬间感觉兴义这座小城也高大上起来了

7.webp.jpg

鲜花相伴下的梦乐城购物中心

8.webp.jpg

灯火辉煌的夜晚,将时尚与繁华体现淋漓尽致

9.webp.jpg

金州体育城也逐渐成了时尚、繁华与人气的象征

金州体育城 将撑起桔山新区的繁华

规划面积1900亩、预计总投资120亿元、总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3万5千套住宅,10万常住人口;10万方家居建材业态阵容,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体验;100亿内生需求……金州体育城的一个个大数据,在新一轮城市开发进程中,意味着城市商业中心逐渐向金州体育城所在的片区转移。

2014年12月,富康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是集会议、会展、宴会为一体的多功能会议会展中心。是目前黔西南州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备、接待容量最高的全功能型会议展览中心;2015年,大商汇盛大开业,10万方一站式家居建材广场,成为兴义又一道亮丽夺目的城市风景和独特的商业景观;2016年1月15日,梦乐城购物中心火爆开业,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气火爆。梦乐城购物中心总投资11.5亿,建筑面积16万方的购物中心,吸引了上百个品牌商家入驻,汇集购、食、娱、享、学为一体,是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黔西南州“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梦乐城已成为贵州目前单体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

111.webp.jpg

建设之初的“三馆一场”

222.webp.jpg

正在建设的三馆一场

333.webp.jpg

每个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日子,三馆一场的建设凝聚了多少人的心血与汗水

444.webp.jpg

工人们在工地施工

555.webp.jpg

三馆一场的建设,大多是钢结构。工人师傅们夏天在钢管上工作,太阳的直射使钢管温度能够达到40多度,为避免烫伤,每次高空作业,除了严格的施工装备,手套也成了师傅们不可少的工具

666.webp.jpg

建成后的兴义体育中心“三馆一场”包括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和体育场

777.webp.jpg

三馆一场其设施设备全部按照国际赛事的标准建设,共可容纳4.2万人,能满足国际比赛要求,承接国际赛事

888.webp.jpg

建设完成的三馆一场

999.webp.jpg

建设完成的三馆一场

2016年,兴义体育中心“三馆一场”正式投入使用。兴义体育中心“三馆一场” (包括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和体育场)是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十大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0.8亿元,总占地面积456亩,总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其设施设备全部按照国际赛事的标准建设,共可容纳4.2万人,能满足国际比赛要求,承接国际赛事。兴义体育中心的投入使用,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战略的实施和推进全面健身运动的开展提供阵地,为推进山地运动,开展民族体育、竞技体育活动,培育体育文化产业,不断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和增强全民身体素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2016年8月,富康实业集团将投资1.2亿元的兴义一小富康校区捐赠给市政府,解决了1600余名学生入学的燃眉之急,为全市教育事业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

2017年,印象兴义、公园首府、滨水庄园盛大交房,这也意味着2904户业主即将相续入住金州体育城,也将直接或间接影响着周边的经济、教育、就业等商业体态的发展……他们的相继落户,更丰富、拓展了桔山新区繁华的范围。自此,金州体育城商圈将支撑起桔山新区的繁华。

111.webp.jpg 

修建中的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

222.webp.jpg

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优美的教育环境

333.webp.jpg

中央水景公园建设前的模样

444.webp.jpg

中央水景公园美景

555.webp.jpg

中央水景公园现在的景象

10万常住人口 为商家住户提供发展机会

桔山新区城市化进程的高速发展为新城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金州体育城是集经济、文化、运动、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大型中央活力区,打造有商业购物、金融商务、公园休憩、休闲娱乐、文化教育、会议会展、体育运动、生活居住等八大中心,是汇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活力源泉;是一座现代与历史交融的新城,它延续着黔桂滇锁钥重要商贸中心的厚重历史,凝聚和承载着一个城市的荣耀与梦想。未来10万常住人口将带动金州体育城全线加速,为城市功能的拓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也为各大入驻金州体育城的商家、住户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666.webp.jpg

富康物业携手龙湖物业,提升业主服务品质

龙湖物业入驻,提升富康物业服务品质

一个项目的打造,除了过硬的外在建设,后期的物业服务也是决定一个地产是否成功的重要条件。2017年8月31日,龙湖物业精英团队入驻富康,他们的物业工作经验均在三年以上,业态管理经验丰富,其中包含秩序、环境、工程、客服、安全等部门顾问人员。他们作为物业管理顾问,直接派遣驻场,并且任职富康物业的重要职位,既是顾问,又是执行者,对富康物业今后的物业管理方向、管理目标、管理细节等全部参与。

龙湖物业与富康物业的联姻,也充分体现了富康集团将优质服务带给每位业主的决心,龙湖物业的驻场极大的提升了管理和服务的水准,携手龙湖,就是管理的专业化和规范化,将最优秀的社区文化与优质服务带给富康的每一位业主。

777.webp.jpg

建设快完工的印象兴义

888.webp.jpg

小区景色

当你华服加身的这一天 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模样

金州体育城的发展需要时间和空间,有一天你的生活会是这样的:168米国金中心、128米国贸中心、108米金州酒店等高端大气的建筑在桔山这片土地上拔地而起;购物娱乐中心“梦乐城购物中心”、大型家居建材体验广场大商汇等将实现你一站式购物;100亩中央水景公园、2000米湾塘河滨水商业文化风情街,将是你及家人游玩的最好场所;电影院、游乐场、游泳馆、中西餐饮、咖啡茶饮、健身美容、主题娱乐等一应俱全,实现你享受生活与友人聚会、爱人约会的最好场所。桔山片区城市化已然成为兴义市规划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产物,桔山新区的发展,不断在快节奏与高品质之间寻找平衡的城市族群需要在一个方便、快捷、经济、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空间里,享受高效率的生活和工作,于是金州体育城便应运而生。当金州体育城华丽蜕变的那一天,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有多少人此时正在为这件华丽的外衣所努力奉献的景象?

一个好的城市综合体应该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城市繁荣需要的应该是具有前瞻性的城市发展引擎驱动的综合体。一个城市的繁荣需要的不是几栋、几十栋大体量的复合性城市综合体项目。金州体育城正朝着科学、前瞻、代表着时尚的新的城市营运之路的目标去奋进。

999.webp.jpg

祥云耀金州-金州体育城一角

华灯初上,那一座座高楼透过的灯光,是一个个炊烟缭绕、温馨的小家。一栋栋美丽的楼层建筑披上一件华丽的外衣,绚丽的装点着这座城市,也是这个小城经济腾飞发展的体现,每个城市都有一个核心,随着金州体育城的崛起,它在城市中心潜力价值到底如何?金州体育城你华服加身的那一天,我们拭目以待。

建设完成的金州体育城图片欣赏:

1111.webp.jpg

富康国际会展中心

2222.webp.jpg

梦乐城购物中心

3333.webp.jpg

霞光下的金州体育城

4444.webp.jpg

霞光下的金州体育城

5555.webp.jpg

霞光映照下的金州体育城

6666.webp.jpg

霓虹闪烁的大商汇

7777.webp.jpg

滨水庄园河水清澈

8888.webp.jpg

欢乐橙购物中心前的小情侣

9999.webp.jpg

梦乐城购物中心内景

9999.webp.jpg

一位带着双胞胎孩子的女士,一脸幸福的从欢乐橙购物中心走出来

22222.webp.jpg

带着孩子拍照的妈妈

33333.webp.jpg

金州体育城夜景

44444.webp.jpg

金州体育城一角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