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凝冻影响大飞机结冰 兴义机场对31个进港航班飞机进行除冰保飞行安全

4.jpg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除冰作业。

近期,兴义万峰林机场受凝冻天气影响,多架进出兴义的飞机“机翼”、“尾翼”等部位有结冰现象。为保证航班飞行安全,兴义机场按照航班出港顺序,依次对飞机进行了除冰作业,连日来共计分别为贵阳至兴义、深圳至兴义、丽江至兴义等31个进港航班飞机进行了仔细的除冰工作。

 此次应对凝冻天气,兴义万峰林机场能够对飞机快速有效的进行作业,得益于前期的未雨绸缪——制订了除冰应急预案、开展除冰操作演练、组织车辆设备冬季换季维护保养等。机场保障人员在演练中进一步熟悉操作流程,加快作业效率,在实战中每15分钟就能完成一架飞机的除冰工作,确保了旅客出行的安全顺畅。同时,也进一步检验了兴义机场在恶劣天气下的飞行保障能力,为后续航班的飞行安全和准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jpg

除冰。

6.jpg

除冰。

(书燕妮 )

责任编辑:朱艺全 江 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