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抗凝冻保畅通 兴义高速路政在行动

疏导交通_20180206214952.JPG

疏导交通。

连日来,黔西南州境内高速公路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路面、桥面出现不同程度凝冻情况。由于此次凝冻持续时间长且恰逢春运,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大,低温雨雪天气给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打赢这场抗凝保畅攻坚战,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兴义路政执法大队立足本职、积极作为,时刻守护在高速公路。

押送滞留车辆_20180206214856_看图王.JPG

押送滞留车辆。

在这场抗凝保畅战役中,为提高工作效果和工作效率,兴义路政执法大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将大队职工分为“巡查组”、“事故组”、“备勤应急组”、“信息组”,扎实做好抗凝保畅准备工作。对重点路段进行重点巡查并设置气温观测点,实时监测,确保“冬防春运”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加强与相关单位协同作战。在出现因路面凝冻而致车辆滞留等紧急情况,迅速启动抗凝冻应急预案,组织相关部门等进行撒盐除雪行动,同时协助交警对凝冻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对现场滞留车辆进行疏导及押送,全力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凝冻已袭来,兴义路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高速路政人的钢铁精神,用实际行动,驱凝冻,保畅通。
(张谦)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