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浓浓关怀显真情 兴义机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4.jpg

走访慰问。

2月6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兴义机场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周边村寨贫困户活动,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深情关怀。

1.jpg

在严寒冬日,兴义机场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龙璋一行在各村支书的陪同下,先后到兴义机场周边的民航村、普子村、新建村看望了部分贫困群众。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为他们送去了棉被、棉衣、大米等日常生活用品,将新年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使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

2.jpg

据悉,兴义机场改扩建工程得到了周边村寨村干部及村民的大力支持,配合改扩建指挥部完成了征地拆迁等工作,对工程进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节前慰问让周边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兴义机场的关心和温暖,并鼓励困难群众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发展经济,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尽快脱贫致富,融洽了分公司与周边村寨的“邻里关系”,进一步构建了融洽和谐的党群关系。

3.jpg

(书燕妮)

责编:朱艺全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