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深圳客商赴兴义清水河对新型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加工项目考察选址

clip_image002.jpg

图为投资客商杨江勇、毕友勇一行在田维林副主任等陪同下对项目用地进行考察选址。

2月6日,广东深圳投资客商杨江勇、毕友勇一行2人,赴兴义市清水河镇黔西村就拟投资建设的新型装配式建筑材料及构件项目进行考察选址。清水河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维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匡斌华等陪同考察选址。

通过踏勘考察,选址已基本确定,杨江勇表示,将尽快完善项目资料后再作深入的对接并开展前期相关工作,为促成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实现早日投产,田维林副主任就项目对接等相关工作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新型装配式建筑材料及构件项目规划占地150余亩,投资约1.5亿元,主要生产和加工新型装配建筑材料及构件,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3至5亿元,解决就业约200人。   

兴义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丁方金、周一飞,清水河镇招商办负责人陈大权等参加考察选址活动。

( 严尚才 )

责任编辑:朱艺全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