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顶效中学对学生寝室实行军事化管理 突击检查效果好

图为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义龙新区教育局副局长、顶效开发区中学校长杨瑛、学校行政办工作人员、教官组成的检查组,对顶效开发区中学学生寝室进行突击检查。

    据悉,顶效开发区中学聘用了9名教官专门负责学生生活区的日常管理工作,对学生用餐、寝室实行军事化管理。教官都是退伍军人或者警校毕业生,上岗前由学校出资,到专业的军校进行3个月的“教官参与共建学校”培训。

    检查组对男女生寝室、卫生间、公共区域、楼道以及走道的卫生。检查组发现,经过学校教官的教导后,学生床铺的整洁、被子的叠放、洗漱用具的摆放,都井然有序。特别是男生寝室,卫生大变样。检查中还发现多数寝室没有窗帘、热水难等问题,计划下步由学校统一采买、安装窗帘、热水器,为学生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杨瑛校长对本次检查结果非常满意,对教官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教官加强管理,评出优秀寝室,由学校进行表彰。(胡正梅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