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唐扬贵当选副县长

1月8日,普安县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普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盛琦,副主任张建英、李国奉、李学富、陈太阳、戴松出席会议。普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岑建芳,县人民法院院长朱维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国刚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国奉主持。

此次常委会分为两次全体会议进行。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了普安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普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议程、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常务主席建议名单、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财经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主席台就坐人员名单等。会议提请任命唐扬贵挂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本次会议拟任职人员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认真听取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相关事宜及人事任免议案后,分成两个讨论组对各个报告和议案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委员们认为报告内容真实、表述准确,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会议以票决的方式通过了普安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普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议程、日程(草案)、相关建议名单等。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唐扬贵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盛琦为唐扬贵颁发任命证书,并向宪法作了庄严宣誓。

张盛琦强调,本次会议是两会召开前一次重要会议,尽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但参会人员都认真审议了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唐扬贵同志到普安县挂职,充分体现了省工行对普安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希望唐扬贵依照宪法宣誓内容,认真履职、当好公仆,为普安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早日实现脱贫贡献力量。

(罗道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