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雄武乡深入推进2017年“宣传干部上讲堂”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宣传干部上讲堂”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搭建全乡领导干部学习交流平台,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更加扎实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兴义市雄武乡“四方面”深入推进2017年“宣传干部上讲堂”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雄武乡关于开展2017年“宣传干部上讲堂”工作方案,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抓好“宣传干部上讲堂”的重要意义,由雄武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协调和实施,通过强有力的领导为“宣传干部上讲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同时挂村领导及包村干部积极参与相应村干部讲堂活动,与村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结合实际,组建了以乡党委书记为队长、各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骨干宣讲队,要求主要领导、各宣讲队成员要主动带头宣讲、引领示范、形成常态。
 
三是强化任务落实。通过落实专人负责统筹协调,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每月每人宣讲不少于1次,全年不少于12次,支部书记每月不少于1次;每个支部每月至少开展4次。同时要按时将宣讲稿稿、宣讲图片、活动记录、报送向党政办。定期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在工作群内公布,随时提醒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完成宣讲任务,通过强化任务抓落实,促进本乡“宣传干部上讲堂”活动形成常态化。
 
四是强化宣讲主题。为进一步促进工作开展,要求各宣讲队成员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确定各期主题,形成“比、学、赶、超”宣讲氛围,同时将“宣传干部上讲堂”精神充分传达到各干部职工,各村,确保宣传效果。(田璞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