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6年兴义市暑假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

7月25日,2016兴义市暑假公益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在昌文中学举行,本次的夏令营活动是由兴义市教育局、共青团兴义市委、兴义市新闻中心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来自全市的6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以“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为主题,在活动中磨练孩子们的意志,增强团结协作的精神,帮助他们健康成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州消防支队负责人还向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介绍消防安全常识等内容。
据兴义市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华玲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深远,因为这一次参加的孩子都是来自全市20多个乡镇的品学兼优,身体素质很好的孩子,有的来自家庭比较艰苦,也有城里面的孩子,这一次的活动主题是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目的是让城里的孩子和农村的孩子同在一片蓝天下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本次夏令营将会持续6天,参加的同学们将会到消防队参观,近距离体验电视台的节目录制,以及到电影院观影等内容,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万峰户外拓展训练营的教练为孩子们做培训,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树立自信心。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