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浙兴商贸博览城·CCTV装修达人家博会圆满落幕 现三大亮点

_MG_0036.jpg

家居建材博览会启动。

DSC00125.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_MG_0103.jpg

85家一线品牌商家代表称,给消费者的价,是今年的最低价。

_MG_9985.jpg

美女激情表演水鼓舞。

_MG_9931.jpg

1000个金蛋,个个有奖。

亮点黔西南讯  订单多,影响力大,活动顺利。承办方负责人兴奋的介绍,这是12月8日落幕、为期3天的兴义 “浙兴商贸博览城•CCTV《装修达人》家居建材博览会”显现的三大亮点。

承办方之一的兴义市建材家居装饰商会(筹)负责人唐兴、李旭介绍,这次博览会有三大亮点,一是定单多。参加活动的商家收到签下购物的定单2450余单(笔者了解到,顶上、全友等品牌定单比较大,其中全友的定单达到100多单)。这是兴义市今年9月才举行一次同类型的家居建材博览会后,时间已处于年末的12月、大家基本都已订满物品的情况下,还有这么大的定量,出乎意料。

二是影响力大。参加博览会的有85家一线品牌商家,比9月博览会还多5家,是今年兴义规模最大的一次家居建材博览会。而且来的客人不仅有兴义市的、黔西南的,还有贵州的六盘水、凯里,广西的钦州,云南的曲靖、文山等地搞展会、博览会的运营商家都来参观、学习。

三是博览会顺利。博览会从12月6日开始到8日的3天时间,参加商家多达85家,来观看、订购的消费者10000多人次,到12月9日撤展时间,没有出什么问题。

李旭还说,博览会的圆满成功,还有与展会地浙兴商贸博览城的位置好、来往方便;品牌商家给出今年的最低价、优惠价;以及商品多有家具、建材、灯饰、电器等,让消费者一站购齐一个“家”;宣传推广到位;黔西南、尤其是兴义市的消费需求量大等有很大关系。
浙兴商贸博览城是占地1200亩、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的黔西南州、兴义市重点招商引资大型项目。 “浙兴商贸博览城•CCTV《装修达人》家居建材博览会”,由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以及佳仕得团动中国和兴义市建材家居装饰商会等单位联袂举办,12月6日上午,在兴义市浙兴商贸博览城举行了盛大开幕活动。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毛继恩,贵州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世界,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刘政昌,CCTV《装修达人》栏目组顾问、首席家装咨询导师阳凌等出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