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送欢乐·下基层”- 贵州文艺界赴兴义浙兴商贸博览城慰问演出

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心·心系建设者

“送欢乐·下基层”

贵州文艺界赴兴义浙兴商贸博览城慰问演出

 

 DSC_0997.jpg

 12月7日,贵州文艺界“心系建设者”慰问演出活动在兴义市浙兴商贸博览城隆重举行。

省文联、黔西南州、兴义市的领导和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慰问演出人员合影。

贵州省文联为工地建设单位赠送了书画作品,表达全省文艺工作者对建设者的慰问。

黔西南州委常委、秘书长陈国芳在致辞。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世界致辞。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碧川代表慰问演出的全体人员向兴义的居民和辛勤工作的建设者表示亲切的慰问。

 

贵州文艺界“心系建设者”慰问演出活动现场浙兴商贸博览城,喜气,隆重。

开场舞 《欢天喜地》。  

苗族群舞《苗山节拍》。 

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7日,大地进入深秋,时值一年中丰收的美好时节,在“中国金州”黔西南州府所在地的兴义市浙兴商贸博览城建设工地现场,人头攒动,歌声高扬,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一派祥和,欢乐气氛,不是节日,胜似节日。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的贵州文艺界“心系建设者”慰问演出活动经过多方精心努力和筹备,这次在兴义市浙兴商贸博览城隆重举行。

这次活动在激情喜庆的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演出帷幕。省歌舞剧院、省黔剧院,省音乐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为观众们表演了《家乡的味道》、《苗山节拍》、《一杯美酒》、《喀什噶尔女郎》等民族特色的节目。省歌舞剧院薛丽娜演唱的流行歌曲《天空》、《传奇》等让现场观众激动得一同高歌。省杂剧家协会朱鹏、杨清永表演的魔术《前世今生·魔法传奇》让人惊叹不已。省黔剧院角红、陈筑明表演的小品《咖啡屋》让观众笑声迭起。在现场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和热烈掌声中,我省各领域的艺术家激情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活动仿佛更是一场艺术家与工人们紧密配合的与众不同的热闹生产场面,吸引了附近建筑工人与周边群众前来观看。活动中,贵州省文联还为工地建设单位赠送了书画作品,表达全省文艺工作者对建设者的慰问。

黔西南州委常委、秘书长陈国芳在致辞讲话中表示,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对演出活动非常重视,早已期待文艺家们来“金州”的演出活动,并代表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政府及全州人民对文艺家走进兴义、走进基层表示欢迎与感谢。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碧川代表慰问演出的全体人员向兴义的居民和辛勤工作的建设者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这次活动是我省文艺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丰富建设者精神文化生活的重大活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的发展。这次举办“心系建设者”慰问演出活动,也是为省文联和广大文艺家提供了一个向兴义人民群众学习的良好机会。多年来,省文联坚持深入基层、深入建设一线展开“心系建设者”慰问演出活动,积极发挥引领风尚、服务基层、推动发展的独特优势。这次活动,省文联邀请了省内知名的艺术家演出,精心编创了各类文艺节目,奉献给兴义人民群众,将与大家一起唱响贵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时代主旋律,共同建设和迎接美好的明天。

这次活动由贵州省政协文卫体委员会、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文联共同主办,贵州省企业文联、黔西南州文联、贵州省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演出活动的同时,还举办了黔西南州名家书画展。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碧川,省政协文体委专职副书记张忠敏,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郑国斌,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信山,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凡军,省文联党组织、机关党委书记李崇明,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治力,省文联副巡视员李雯,黔西南州委常委、秘书长陈国芳,黔西南州人大副主任韦琼,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廖星,黔西南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长锁,兴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莉,兴义市人大副主任何兰云出席慰问演出。省文联相关处室、协会,黔西南州、兴义市有关单位参与演出。(盛哲维  本网江源 杨春云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