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4日,兴义市教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并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和作风建设、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刘锡尧出席会议并作要求,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教育局自2月18日正式启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坚持活动与教育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确保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局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深刻的思想警醒和精神洗礼, 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明显增强;“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力整治,党员干部作风明显转变;恢复和发扬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保证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坚持立说、立行、立改,维护好、实现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建立健全了作风建设的有关制度,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焕然一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第一时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市委领导重要讲话和决策部署上来,始终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制度管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管理干部队伍、畅通群众参与渠道。

会议强调,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最讲认真、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始终保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干事激情,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 以优良作风保障全市教育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刘锡尧对市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巩固扩大活动成果,深入持久地推动作风转变,努力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形成常态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一手抓党建、抓作风,一手抓改革、抓发展,着力提高服务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杨洪凯报道)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局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班子成员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机关党委所属党组织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