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巡查仓更镇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4日,兴义市民生项目监督特派组巡查仓更镇工作会议在仓更镇政府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民生项目监督仓更镇特派组领导干部、仓更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仓更镇党委书记从该镇贯彻执行中央、省、州、市党委政府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重大决策和部署特别是民生政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及执行民主集中制、党风廉政建设及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情况,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人事任免、重大建设项目资金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等“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及执行情况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

会后,仓更镇特派组组织仓更镇中层干部代表、下属单位一把手、离退休老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个别谈话。(周渝青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