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雄武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4日上午,兴义市雄武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总结活动取得的成效,部署巩固发展活动成果。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方龙到会指导,乡党委班子成员、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市直驻乡工作部门负责人、乡属个党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两代表一委员以及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乡党组书记韦锐对全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回顾。自今年2月以来,通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在真抓上形成共识;深学先学,领导带头,在真学上先行一步;聚焦“四风”,开门纳谏,在真找上狠下功夫;动真碰硬,开诚布公,在真查上实践行动;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在真改上狠下功夫等一系列有效措施,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尤其是结合本乡工作实际开展“晒、比、述、评”活动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以邀请专家讲座、参观学习、道德讲堂、“干部夜校·每周一讲”、民意直通车等为载体,给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补了课、精神上补了钙、行动上提了神。以建立完善“两方案一计划”等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有效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队伍作风有了新气象、制度建设有了新成果,赢得了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广泛认可。

韦锐强调,全乡要按照习总书记“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一是坚持知行合一,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纪律不松,持续深入地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毫不动摇、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不断巩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二是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期限,实行销号制度,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坚持抓常抓长,建立完善落实相关制度,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制度固化作风建设成果,使改进作风形成习惯,成为自觉行动。

方龙对雄武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雄武乡高度重视、态度坚决、群众评价高、取得了实际成效,一是领导带头示范、做到了上行下效;二是狠抓学习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行为自觉性;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召开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方龙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践行群众路线没有终点,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地方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成功经验,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夯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石;深化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在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坚持从严治党、严管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氛围。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乡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杨 帆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