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加快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兴仁加快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为迎接全省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我州召开,展示兴仁城市建设新风貌,兴仁县加快城市重点项目兴仁大道二期工程及东湖大道的建设步伐,确保工程在全省旅发大会前竣工投用。

  兴仁大道二期工程、东湖大道项目设计为宽40米的双向6车道,是兴仁县城市重点建设项目。为确保工程在旅发大会前竣工投入使用,施工方强化措施,科学调度,实行日调度制,倒排工期,24小时施工,确保工程快速推进。至8月初,兴仁大道二期工程路基工程已完成总投资约7950万,完成形象进度约90%;完成路灯工程投资约90万元,形象进度约23%;完成绿化工程投资约50万元,形象进度5%。同样,作为兴仁城市道路的主骨架重点项目的东湖大道工程,目前,土石方开挖已基本结束,大道路面施工、人行道的铺设、行道树的栽种及路灯的安装正在加紧进行中。据统计,截至8月底,东湖大道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以上,完成投资4500多万元,路灯安装及绿化工程已完成过半。预计在全省旅发大会召开前,兴仁大道二期工程、东湖大道可竣工投入使用。(周星松)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