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电影《阿妹戚托》取景 夕阳下的“24道拐”美如画




夕阳下的“24道拐”美如画。

    亮点黔西南讯 连日来,晴隆民族风情电影《阿妹戚托》摄制组,转战光照、大田、马场、莲城等乡镇摄制。7日下午,剧组人员又来到了举世闻名的“24道拐”抗战公路和风光优美的晴隆山万亩草场进行剧情拍摄。

    笔者随着电影《阿妹戚托》摄制组一行来到了“24道拐”观景台上方,看见剧组人员不停的上下搬运拍摄需要的道具。“拍一部电影真不简单,有时为拍摄一个镜头,所有演职人员都得上坡下坎,忙这忙那,真的好累哦!”笔者感叹。

    据导演金山介绍:“今天来到晴隆山,主要是拍摄一号女演员的三个情绪剧。这里的草场、田园、晚霞风光实在太美了,大家虽然很累,但是很值得!”。开拍前,笔者看见导演和演员不断的进行交流,拍摄过程中因天色不断变化,摄像机高空作业,影片中拍摄的风光很美啊。高空中的摄像师风趣幽默的对笔者说:“我正在为‘24道拐’作空中航拍呢,你要把今天最美丽和最为壮观的照片留给我啊,哈哈……。”

    《阿妹戚托》全景在晴隆境内拍摄,旨在以电影形式全方位地展现晴隆如画的自然风光、迷人的民族风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拍摄该片对宣传推介晴隆少数民族丰富的旅游文化,打造阿妹戚托文化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笔者相信,电影《阿妹戚托》拍摄完成后,将是一次展现晴隆风土人情,自然风光,特别是推介晴隆历史文化遗产的绝佳机会。必将推动晴隆县旅游文化产业的大发展,有力带动我县旅游经济不断向前迈进。

                                   (陈亚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