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委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上级党组织文件的要求,12月5日,晴隆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新设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

会上,局分管领导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并逐一介绍了由局党委研究提出的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了唱票、计票和监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规定,以无计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设机关党委委员。

会议强调,按照选举工作程序规定,由县局政工部门将选举结果及建议书记人选报经局党委及上级党组织审查同意后,组织召开新设第一次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由书记对委员进行分工。

会议由局分管领导主持,局机关5个支部、7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 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