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喜迎盛会!全市建筑工地暂停施工

  为迎接2018年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暨户外运动大会的到来,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对全市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工地进行通知,从10月8号22时至10月17号24时暂停施工,务必做到两个临停和一个确保。

  第一个临停即大会期间所有的建筑工地商混场、砂石厂要临时停工,第二个临停即所有的砂石厂、商混场以及运输企业在大会期间要停止运输建筑垃圾、运输建筑材料 ;要确保在大会期间所有的建筑工地砂石厂商混场所辖的场(地)要做到扬尘规范。

  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特勤大队执法人员10月8日上午深入全市,对23家在建工地、11家商砼场下发了停业通知书。各工地负责人收到临时停工的通知以后纷纷表示: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在兴义召开,这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工地理应为大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一定会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作业,在开会期间争取给外地的游客留下更好的印象。

  (崔卓)

责编:陆金霞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