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危险!汽车修理厂深夜突发大火 安龙消防紧急前往

  10月29日00时09分,安龙县车管所旁边汽车修理厂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安龙消防立即前往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在火场外观察发现,当前火势大,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指挥员立即下令要求战斗员做好战斗准备,同时要求通讯员联系指挥中心调派增援。经询问侦察得知:汽车修理厂里有大量的氧气管和煤气罐,由于现在火势太大随时有可能爆炸。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对火势进行控制,防止火势继续扩大,同时出六支泡沫水枪及水炮对火势进行控制。随后立即联系应急联动单位调派供水车增援,确保供水充足。由于燃烧物是废旧轮胎、车辆等易燃物品,不易扑灭,指挥员下令,加大对废旧轮胎、车辆燃烧区域的扑灭力度。随后,顶效消防到达现场支援,迅速投入到紧张的灭火救援当中。03时14分许,火势得到有效控制,04时31分许,火势被完全扑灭,消防队员进入现场将氧气管和煤气罐搬出,最后将现场进行彻底清理,在确认火势无复燃可能后,将现场移交给民警后,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王鑫龙)

  责编:林晓静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