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飞洋华府龙岸一期开盘 众多市民冒雨到现场选房认筹

  10月28日,兴义飞洋华府龙岸一期在兴义市桔山新区兴义大道中段盛大开盘。

  10月28日,兴义飞洋华府龙岸一期在兴义市桔山新区兴义大道中段盛大开盘。这是重庆飞洋集团在兴义再次打造的最好作品,现场提供上百套房源供购房客户选择。虽然天下着雨气温稍低,但还是有许多市民、购房者早早地来到现场咨询,或选房、认筹。现场火热。

  手机选房。

    据了解,飞洋华府·龙岸是重庆飞洋集团在兴义的3号作品,再次打造了飞洋集团在兴义的最好作品。本次飞洋华府·龙岸一期采取在线选房的方式,选房成功的客户到认购区签订协议并交纳定金。

    笔者了解到,兴义飞洋华府龙岸项目总地积约 10.3 万平米、总建筑面积 42 万平米、建筑密度仅 29%,其区位、环境非常优越,位于桔山的中心大道兴义大道上,背靠优美的湾塘河畔与偏头山,坐拥一山3 公园(偏头山、湾塘河湿地公园、中央湿地公园、儿童主题公园),可以说是靠山面水的居住宝地。苑区门口的兴义大道为业主提供了上佳的交通环境,往北3分钟即到达兴义东大门——汕混高速,往南仅 5 分钟即可到达兴义老城区——北门。房地产项目开发的两个先天条件地段和环境兴义飞洋华府龙岸可以说都具备。

 

飞洋华府·龙岸效果图。

    重庆飞洋集团之前在兴义万峰林新区打造的体量达100万方的综合大盘飞洋华府,将品质与艺术完美结合,精心规划合理布局,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受到好评,十分抢手。


活动现场。

    据介绍,飞洋华府·龙岸在生活配套和建筑设计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生活配套方面,飞洋华府龙岸考虑了不同年龄层次业主的需求,以打造全龄化运动社区为理念,配套了老年活动中心、泛会所、室内健身房、蓝球球场 、羽毛球场、休闲凉亭、凉椅、健康步道、室外泳池、室内恒温泳池、儿童娱乐中心等,可以满足老年、中年、青少年、儿童等不同群体健身和娱乐需求。在建筑设计方面,采用法式风格与新古典主义相结合,参考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学观,充分利用了场地内的自然环境,构建独具特色的建筑群。

游戏互动活动等环节。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音乐、舞蹈、杂技等精彩表演为活动增添趣味性;设置了游戏互动活动等环节,让整个现场沉浸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


歌手演唱。

精彩表演。

    此外,兴义飞洋华府·龙岸开盘现场,精心为业主们准备了美味的食物、饮料和水果。


兴义飞洋华府·龙岸开盘现场为业主们准备了美味的食物、饮料和水果。

(黄茜)

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