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工科局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10月20日,兴义市工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中共兴义市工业贸易和科学技术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机关党委书记田祥所作的报告。随后,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监票人、记票人,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田祥、杨太莉、杨恒、罗露、王永恒五位同志为市工科局第二届机关党委委员。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祥强调,新产生的机关党委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体党员代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到局的各项工作任务中,为兴义市开展深度贫困地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代表大会后,市工科局第二届机关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田祥为机关党委书记,杨太莉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卢 军)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