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天下山水文旅公司召开“抢进度·建精品”动员大会 天下布依景区明年三月三开园试运营


动员大会现场。

    10月8日,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天下布依”景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抢进度·建精品”动员大会,要求大家要顽强拼搏,连续作战,攻坚克难,以保障实现2019年4月7日(农历三月三)天下布依景区项目开园试运营的目标。

    ​​天下山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各参建单位、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金峣作动员讲话。

  动员大会上,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金峣作动员讲话。他对今年以来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公司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说,目前,天下布依景区项目工程正处在决战时刻的攻坚阶段,工程建设进入关键时期。总公司已决定天下布依景区在2019年4月7日(农历三月三)开园试运营。就是说扣出春节假期,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要完成开园试运营所需的建设工作,抢工期赶进度迫在眉睫。为圆满完成开园试运营任务,必须抢在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除酒店以外的房建,2019年元旦来临前要全面开展内装,春节前整个景区的建筑工程要基本完工,3月底前要全部交房。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场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严竣的考验,是一场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艰苦的战斗。

  此次动员大会,正式公布了景区开园试运营时间,动员了天下布依景区全体参建单位与天下山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作风,奋战6个月,全面完成景区建设任务,实现景区开园试运营目标,使天下布依景区成为原生态的布依文化典范,成为中国布依文化旅游精品,全球布依文化旅游之最。让“天下布依”景区这张旅游的名片,成为中国少数民族文化旅游的奇葩,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名片,最终成为“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天下布依景区位于兴义市丰都街道办,规划面积约7.6平方公里,一期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布依风情小镇。

  景区分为“湿地公园区、民俗风情区、山地草甸区、梦幻山水区、文苑雅居区、仙山云海区、户外运动区、仙草神果区、远古村落区”等九大功能区域。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约9亿元。


天下布依景区项目效果图。

    天下布依景区项目位于兴义市丰都街道办,坐落于东峰林景区旁,距离万峰林机场约11公里,距离兴义市城中心约14公里,地属中国西南喀斯特地貌。景区内山水相依,清幽秀丽,田野空阔,连绵青翠,大自然在这片土地上造就了奇特多姿、气象万千的自然景象。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浓厚的布依文化、探索喀斯特奇景,更是一个心灵度假、文化休闲、山地养生、主题游乐的旅游胜地


天下布依景区项目。

  天下布依景区开园运营后,将对布依族生产生活场景、民族风情风物、非物质文化遗产、民族表演艺术等进行多元化、活态化展示,将为少数民族地区的非遗传承、保护和发展探索一条新的道路。


动员大会现场。
 

(龚莉  叶帆  黄茜)

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