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期间上下班时间将进行调整和机动车辆实施限行

  中共黔西南州委办公室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期间对兴义城区机关事业单位上下班时间进行调整和机动车辆实施限行的通知

  各县(市)党委和人民政府,义龙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兴义军分区,各高等院校,各人民团体:

  根据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举办工作需要,经州委、州政府研究,决定在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举办期间,将兴义市城区内所有机关事业单位按区域划分,实行错峰错时上下班制度。同时,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大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决定从2018年10月12日上午7时起至10月17日晚22时止,在兴义市城区部分路段实施机动车限行等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下班错峰错时和车辆限行调整时间

  2018年10月12日至10月17日(共六天)。

  二、调整上下班范围

  兴义市城区黄草、兴泰、桔山、丰都、坪东、木贾、下五屯、万峰林8个街道所辖范围内所有机关事业单位。

  三、上下班调整内容

  (一)兴泰、桔山、丰都、下五屯、万峰林5个街道办及辖区内的州、市机关事业单位上班时间统一调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二)黄草、坪东、木贾3个街道办及辖区内的州、市机关事业单位上班时间统一调整为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三)州和兴义市下辖国有企业错峰错时上下班时间,由各单位根据各自办公地点所属辖区,参照上述相关时间安排执行。

  前言

  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大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从2018年10月12日上午7时起至10月17日晚22时止,在兴义市城区部分路段实施机动车限行等措施。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车辆限行起止时间

  限行时间从2018年10月12日7时起至10月17日22时止。

  限行期间设卡进行交通管制;所有贵E牌号机动车按照车牌尾号分单双号通行,车牌尾号为单数(1、3、5、7、9)的可在10月13日、10月15日、10月17日通行,车牌尾号为双数(0、2、4、6、8)的可在10月12日、10月14日、10月16日通行(车牌尾号是字母的按字母顺序对应单双号);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非特殊情况,一律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绿色出行,涉及参会车辆及工作用车,一律凭车辆通行证上路行驶。

  限行车辆类型

  三轮摩托车、三轮电瓶车、工程运输车、渣土车、大货车

  2018年10月12日上午7时至10月17日晚22时,禁止所有三轮摩托车、三轮电瓶车、工程运输车、渣土车、大货车在桔山大道—兴义大道—那坡立交桥—中医院—小桥—盘江南路—文化路—文化路延伸段—民航大道—兴泰隧道—蓝天花园红绿灯路口—桂花宾馆红绿灯路口—机场大道红绿灯路口—万峰林大道—万峰林大道与峡谷大道红绿灯路口(含)以内的道路上行驶;禁止二轮摩托车和二轮电瓶车在北京路立交桥—桔山大道—银座路段行驶。若有违反,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暂扣至10月18日后予以处罚。

  入城劝导管控点设置

  (1)木贾街道杜鹃山庄门口;

  (2)坪东街道龙洞坡停车场门口及西南环线洒金路口;

  (3)黄草街道龙盘中学门口;

  (4)下五屯街道平桥红绿灯,兴巴线与景峰大道红绿灯及文化路延伸段与景峰大道红绿灯;

  (5)兴泰街道富民路与民航大道红绿灯及景峰道1号对面路口;

  (6)丰都街道江平大道与绕城环线路口及东南环线赵家渡路口;

  (7)桔山街道峡谷大道与东环线路口、东出口红绿灯、兴马大道浙兴商贸城后门。

  不受限制车辆

  (一)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特种车辆。

  (二)出租车、公交车。

  (三)因大会活动需要,持有通行证的车辆。

  (四)涉及民生(运输食品、药品、邮政、快递车辆等)、应急需求、执行紧急任务等其他特殊情况确需通行的车辆,须向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申请临时通行证,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

  (五)新能源汽车。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