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州市两级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增至10家

  10月30日,受黔西南州残联委托,兴义市残联将“州市两级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和“扶持资金”的牌匾送到兴义市大坡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黔兴牲畜养殖基地负责人手中,至此,兴义市建成的州市两级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达到10家。

  此次授予的两家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是兴义市扶持培养的一批具有一定规模,直接安排部分残疾人就业,并取得较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残疾人优秀示范点,经过市残联组织审核、申报,州残联现场评审、公示,最终确定为州市两级示范基地。

  近年来,兴义市全面启动“残疾人十点百户千人创业就业工程”,市残联立足实际,找准路子,认真谋划,因户施策,通过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免费实用技能培训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大力培育扶持了一批残疾人自主创业、自力更生的创业就业户和示范点,有力助推了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进程。

  据悉,自2014年以来,兴义市已建成的州市两级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10家,安置贫困残疾人就业71人;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202户,实现稳定就业273人。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