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直播】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开幕式


现场图片。

     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开幕式于10月15日上午9时在黔西南州兴义万峰林举行,大会主题为“天人合一·高品质生活”。本届大会与往年相比,国际化水平更高。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名境外嘉宾报名参会,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成员、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世界旅游经济论坛、世界旅游联盟等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出席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体育界知名人士、国际旅游和体育组织官员将出席大会并做主旨演讲。山地特色更突出。大会将配套举办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2018年亚洲山地竞速赛、第26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山地越野跑公开赛、汽车拉力赛等系列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将有来自国内外的800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超过2万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会。

    有国内和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瑞士、捷克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机构和旅游组织、旅行商,以及旅游、体育、文化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等800余人出席大会,其中包括100余家国(境)外旅行商、20余家国外驻华旅游机构、200家航空和旅游企业等。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LIVE现场直播:
直播 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开幕式

点击多彩贵州网:
【直播】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开幕式

FM97.2贵州旅游广播:
直播 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开幕式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