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民医院引进自助机缴费 节省患者等候时间

  病人们去医院时,排队挂号、缴费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但是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安龙县病患者的福音来了。县医院和建设银行合作,引进“自助挂号缴费一体机”。

  目前,安龙县人民医院采取自助缴费和收费窗口缴费并存的两种模式。为了让市民尽快掌握网上预约、微信支付和自助缴费功能,医院专门安排信息科工作人员及导医人员在“自助挂号缴费一体机”前,指导患者或家属进行微信挂号、支付和自助缴费。

指导患者、家属进行微信挂号、支付和自助缴费。

  据了解,目前安龙县人民医院已购置9 台自助挂号缴费机,其中2台有检验报告打印功能,分别放置于门诊大楼、住院大楼、医技楼以方便大家挂号、缴费、打印清单和检验报告。缴费机支持银联卡、微信、支付宝支付方式,使用该机只需携带身份证或诊疗卡或社保卡,易操作、快捷、方便,即简化了就诊流程,还极大的节省了患者等候的时间,让患者看病省时省力省心。

    (杨姝)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