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景区迎来国庆长假第200018名游客 享终身免费游万峰林

  第200018名游客颁奖现场,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雷乃国(右一)、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吴梓菱(左二)、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冉兴普(左一)为第200018名游客颁奖。

  10月3日11:35分,兴义万峰林景区迎来了2018年国庆期间的第200018名游客,被授予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终身免费游客”称号。

  来自云南曲靖的孙女士激动的表示:“一不小心就当了回'终身免费游客',来旅游还能拿大奖,实在太惊喜了!特别荣幸能成为第200018名游客,之前就听来过的朋友推荐说万峰林很漂亮,这次亲自带家人来看看,感觉真的像在画里一样,希望更多的朋友都能来兴义旅游!”

  据悉,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兴义各大景区游人如织,车水马龙,景区推出了各种特色项目迎接各地前来的游客。

  黔西南州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为前来景区旅游的游客们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包!依照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提供的数据,国庆期间,集团公司为前来兴义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旗下景区游览的第1名、第2018名、第20018名游客授予“2018兴义旅游达人”的称号,颁发了荣誉证书、鲜花以及三景区的门票的奖励。更大的惊喜是,对国庆期间第200018名入园的游客,授予了“终身免费游客”的称号,享受终身免费畅游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旗下任意景区。

在万峰林、马岭河峡谷景区,热情好客的布依族和苗族阿哥阿妹们用他们独有的方式,跳起竹竿舞迎接着各地的游客;吹着唢呐,弹着八音,载歌载舞,让游客们体会到浓厚的少数民族文化

  在万峰林的观峰道上阿哥阿妹们还通过民族舞蹈快闪的方式,向五湖四海的客人们传递着文化和快乐。

  陌上花开缓缓归。国庆假期恰逢盛花期,万峰林的花海成为了众多游客的聚集地,各种花争奇斗艳,花苞缀满枝头,时而恬淡,时而清新的香气,让人流连忘返。这正是万峰林为游客准备的十月惊喜福利。伴着一路花香和美景,乘坐着小火车穿行在花海中,绝对是十一黄金周观光旅行的不二选择。

  十一期间,集团公司分别在兴义东站、兴义西站、兴义机场、万峰林景区、马岭河峡谷景区以及万峰湖景区等各处特设了“兴义旅游咨询服务点”,为过往的游客提供兴义旅游的一手资讯。

  黄金周期间,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利用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科学研判客流量,合理安排游客的分流,通过监控视频、信息群等及时观测客流高峰区域,时刻掌握停车场车流量、入园游客、各观光点位实时游客情况,以便各类车辆的实时调配,以减少游客排队时间,保障了旅游秩序和游客安全。

  依照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提供的数据,十一黄金周目前总接待游客量已突破30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兴义旅游呈现井喷态势,游客热情持续高涨,实现了国庆黄金周接待的“开门红”。

(李凌燕)

编辑:姜紫琴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