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六中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jpg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投票.jpg

投票。

9月27日下午,兴义六中党支部在道德讲堂召开神奇中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应到56人,实到51人,符合党章规定人数。大会首先由上一届支部书记朱宗文作总结和本次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的发言。

朱宗文说:“党员,就要做脊梁似的人物……”他的讲话,像一股清泉汩汩流进全体党员的心中。他说,中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政党来统一领导,中国就不可能有今天这么快的发展,我们的国民生产总值将很快就可以赶上和超过世界经济大国。如果没有一个稳定的社会秩序,我们的发展就要受到影响,我们的中国梦就难以实现。中国共产党党内尽管出现过不少腐败分子,但她的正确和强大仍然是不可否认的。她的伟大之处就表现在她具有强大的自身免疫力,能够自我挖出和惩治那些违反党纪国法的败类。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做脊梁似的人物,要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合格党员。

接下来选举了换届选举组织机构,采取投票表决方式选出了监票员、唱票员、记录员各一人。然后开始无记名投票,最后通过选票统计,选出了新一届神奇中学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朱宗文、李雄文、胡舰、韦正春、王贵生。5人的具体职务由新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带领神奇中学的全体教师,把神奇中学发展得更加辉煌。

(陈永贤)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