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好消息!白龙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将于山旅会期间开放

  白龙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自今年3月开工以来进展迅速,玻璃栈道、四季滑雪场等一期项目景点预计在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期间对游客开放。

  白龙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兴义市七舍镇镜内,由遵义商会承建。总投资30个亿,整个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定位为山地户外运动文化中心,一期的二标是养心谷;二期为茶人谷小镇、白龙寺、动物园;三期为康养文化中心。打造云海、花海、茶海、林海“四海”景观,整体项目的建设预计2023年完成。

  正在建设的360全景酒店,现在的海拔达到了2211米,建成后将达到2219米,届时将成为黔西南州海拔最高的建筑。站在酒店之上,兴义的万峰林,广西隆林,云南罗平、富源的部分区域都将进入视线。天气好的时候,能看到方圆一千多平方公里的地方。

  据贵州玖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冉进学介绍,整个景区的配套设施,服务中心停车场所有的路网已完成了65%。公司计划在山地旅游大会期间,完成旱滑道、悬空栈道、玻璃栈道及四季滑雪场和滑索对外开放。春节前悬崖大秋千、空中自行车、zorb球等一系列的项目也将对外开放。

  兴义市七舍镇副镇长黄威阳说,七舍党委政府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来推进这个项目,一方面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正确处理好在开发过程中与群众之间的利益连接机制。第二方面,在规划的过程中也与遵义商会达成一致意见,注重山地和户外相融合的机制,目前市交通局也在筹划洒金到七舍的旅游快速通道,力争将七舍的白龙山打造成贵州的名山。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