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160余名新任乡科级干部接种“防腐疫苗”

今年以来,晴隆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对160多名新任乡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注射“防腐疫苗”,做到警示教育在先,预防在前,让新任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自觉做到廉政勤政。

实行任前廉政谈话,是晴隆县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党纪法规和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促进新任乡科级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居安思危,严格自律,认清责任,珍惜权力,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全力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对新提拔和转任的乡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提醒他们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晴隆县要求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地学习,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持掌权为民,正确看待和运用手中的权力,守住政治生命线,严守纪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把握交往界线;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工作能力;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该县新任领导干部纷纷表态发言,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坚持廉洁从政,团结干事,不辜负党组织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做一名德才兼备、廉勤兼优的好干部。

(龙昌琳)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