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副州长张世荣到晴隆县调研质量发展与名牌品牌建设工作

近日,黔西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张世荣,在州质监局总工程师岑仕斌的陪同下,到晴隆县调研质量发展与品牌建设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世荣副州长一行听取了晴隆县副县长刘英所作的晴隆县质量发展与品牌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晴隆县市监、农业、工科、草地中心、茶叶等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就质量管理、品牌建设、产业发展、市场运营等作了交流发言,州质监局总工程师岑仕斌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对有关困难和问题作了答复。

张世荣副州长对晴隆县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质量和品牌建设的主体是企业,品牌是质量的象征,企业要树立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以质量求发展、以品牌求效益。晴隆县要求结合自身的产业特别是茶叶、薏仁米产业优势,打造一批在省内外叫得响、立得住的企业和品牌。加大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申报力度,扩大已获得地理标志产品标志使用范围。要高度重视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晴隆县政府要加强与省质监局的沟通汇报,完善申报资料,全力以赴做好即将进行的专家评定会的相关工作,力争今年成功获批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为晴隆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谢国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