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莲城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入室盗窃案 嫌犯系吸毒人员

近日,晴隆县公安局莲城派出所积极作为,连续作战,成功破获2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名,追回被盗手机2部,涉案总金额4200余元,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

城区居民郑某某、熊某某先后到莲城派出所报称:放在店内一部价值2500余元的金立手机和一部价值1700余元的步步高手机被盗。

接报后,所领导立即安排值班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并对受害人郑某某、熊某某进行询问。据熊某某对发案情况的描述,民警将2起入室盗窃手机案进行梳理,经过认真仔细对2起盗窃案的特点、规律进行分析研判,发现2起入室盗窃案作案手法类似,极有可能属同一人所为,遂并案侦查。经民警艰辛侦查,最终锁定吸毒人员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11月17日,该所组织民警在嫌疑人王某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现年36岁,晴隆县莲城镇人)对盗窃郑某某、熊某某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 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