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召开“打黑除恶”专题会

    亮点黔西南讯 6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黄子雄主持召开“打黑除恶”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县打黑除恶线索摸排和构建大宣传工作。

    会上,16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打黑除恶工作和构建大宣传格局建言献策。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要加大协同作战,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强化打击实效,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深入推进打黑除恶新高潮。会议决定,7月7日在县城及乡镇开展“打黑除恶”大宣传活动,晴隆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等16个成员单位参加活动;会议成立了大宣传筹备组,负责这次活动的宣传资料整理和后勤保障工作。黄子雄会上指出:打黑除恶是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各部门的一项政治责任,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民心工程;黑恶势力不除,民心不安,社会不稳;要除恶务尽,形成震慑,形成高压态势;要扩大宣传声势,加大打击力度,务求打出实效,打出声威,再掀新一轮打黑除恶高潮,维护全县人民群众利益,实现县域长治久安。

                                                                (胡 磊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