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兴义万峰国家湿地公园名称、标志征集活动开始了

兴义万峰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兴义市城区东南部,涉及万峰林街道办、则戎乡、南盘江镇,面积约3500公顷。属于国内唯一通过喀斯特地貌地下河将纳灰河与万峰湖链接成为整体的典型喀斯特地貌湿地公园。保持了田园风光和峰林丛生仍处于原始状态的田园和灌丛,保持了原生态的自然风貌,魅力独具,农产品和土特产丰盛。

为了进一步提升兴义万峰国家湿地公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万峰林、万峰湖丰富的湿地资源,带动当地农产品、土特产走向全国,现面向全社会征集设计新颖、创意独特的logo,同时将大家融入到共同建造兴义万峰国家湿地公园的美丽家园之中,给设计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征集方案要求:

一 、 名称要求:

1、 体现万峰林、万峰湖的发展方向和市场定位,体现文化理念,具有强烈的亲和力和影响力;

2、 取名简洁,取字来源于规范汉字或者英文字母,为大众所熟悉;

3、 原则上使用“兴义万峰国家湿地公园”作为设计基础

二 、Logo设计要求:

1、 形象健康向上,符合万峰林、万峰湖系列旅游产业商标和土特产商标的品牌定位和形象风格;

2、 体现浓郁的万峰林、万峰湖喀斯特地貌湿地风格,具有中华传统文化和信息时代相结合的特点;

3、 具有独立的创意,要求具有丰富的内涵与较强的艺术视觉效果,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富有万峰湿地特点和时代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构图简洁美观,具有良好的视觉识别功能,要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便于在各种媒介上运用。

4、 与万峰林、万峰湖旅游产品、活动组合应用时协调自然,易于进行再创作和其它媒介传播,适合万峰林、万峰湖系列农产品和土特产周边产品(如稻田养鱼、原生态红米、菜籽油、土蜂蜜等)的开发;

5、 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6、 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

7、 获奖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矢量图源文件。

三 、征集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1日。

四 、参与对象:

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大中专在校生、湿地爱好者、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

五 、奖项设置及奖金:

主办方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组成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严格保密匿名编号评审。一等奖一名,由兴义市人民政府政府奖励30000元现金。

六 、参赛作品提交:

1、下载参赛表格并详细填写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通过作品介绍展示LOGO背后的故事与关联知识。

2、即日起开始接受参赛作品,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1日。

3、相关资料:

(1)兴义万峰国家湿地公园网址:http://www.xyw.gz.cn/

(2)参赛咨询电话:13308590286  李廷伟站长

七 、声明(请参赛者仔细阅读):

1、作品须为原创,已获奖项或专利的作品不得提交,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并符合国家工商部门及商标部门的注册条件,否则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并赔偿我单位因此遭受的损失。所有征集作品概不退还,应征者自留底稿。

2、主办者尊重并保障参赛作品的著作权,而由参赛人的原因所造成的著作权纠纷由参赛人自行解决。

3、本次比赛不收参赛费,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还。

4、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法律保护。所有入围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主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自始即归主办者所有。    主办者有权对入围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5、主办者对包括本方案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

兴义万峰国家湿地公园

管理办公室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