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机场迎来珠海=兴义=成都航线首航 已开通11条航线通达城市15个

 2 (1).jpg

兴义万峰林机场。

2 (12).jpg

10月29日,兴义万峰林机场迎来了由长龙航空执飞的珠海=兴义=成都航线首航。

随着天气的转凉,兴义万峰林机场迎来了“航班换季”,从2017年10月29日起,2017-2018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正式开始执行。10月29日换季首日,迎来了由长龙航空执飞的珠海=兴义=成都航线即新开兴义=珠海航线、恢复兴义=成都航线首航。据了解,执行首航的机型为空客320,可载旅客数为168人,当天载客157人。截止2017年10月29日,兴义万峰林机场已开通11条航线,通达城市15个。

2 (2).jpg

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兴义机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韦震升接受采访。

兴义机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韦震升接受采访。韦震升说,兴义万峰林机场在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省机场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州、市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安全基础不断夯实,服务质量稳步提升,航线网络日趋完善,根据市场需求,开通了兴义=珠海航线,并恢复兴义=成都航线。

韦震升介绍,截止2017年10月29日,兴义机场已开通11条航线,通达城市15个。2012年,兴义机场旅客吞吐量仅为57534人次,起降架次为1962架次,货邮吞吐量33吨。2017年截至10月28日,完成旅客吞吐量757870人次,起降架次8690架次,货邮吞吐量637吨,三大指标较五年前增长分别为1217%、343%、1830%。

2 (3).jpg

320机型飞机。

为了让旅客出行有更多的选择,兴义万峰林机场不断努力开辟新航线,对当前航线网络进行大幅加密和优化。新开兴义=珠海航线、恢复兴义=成都航线,该航线由长龙航空执飞,航班号为:GJ8829/30,每周一、三、五、七各执飞一班。深圳=兴义=西安航线加密为每天一班。

2 (8).jpg

2 (6).jpg

2 (7).jpg

旅客下机。

为做好航班换季工作,兴义机场提前谋划和准备。一是考虑到夏秋航季时航班进出港多集中在上午11时至14时及下午17时至19时,机场承载能力有限,保障压力大。换季后,经分公司领导与航空公司积极联系将航班进出岗时刻分散到各个时间段,以分散机场进出港旅客人流,减轻机场保障压力。二是兴义机场放弃以往的传统宣传,利用机场微信公众平台、亮点黔西南黔西南旅游网、航旅科创等社交媒体进行换季时刻及航线宣传,并在兴义市多家星级酒店大堂处放置航班换季时刻表展架,让进出酒店的客人都能第一时间了解到航班换季后的相关信息,避免发生旅客因时刻变更误机的情况。

新的航班航线开通和恢复,将进一步促进黔西南州旅游业的发展,让更多游客了解黔西南州人文风情,带动黔西南州政治经济文化全面发展,为三地人民沟通交流搭建起一条快速通道。 

2 (9).jpg

2 (10).jpg

2 (11).jpg

 

2 (13).jpg

1.jpg

航班计划时刻。

2.jpg

3.jpg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航班具体详情,以当天航班查询为准,可拨打兴义机场售票电话查询,兴义机场售票电话:0859-3195999。

(亮点黔西南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