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亮点黔西南关于维权的声明

亮点黔西南网站关于维权的声明

 

近日,经我网核查证实,兴义某商业网站未经本网授权许可,不仅擅自使用本网安排张贵林撰写、并登载于2014年11月18日《亮点黔西南》的原创资讯《温州男子轻信兴义女网友微信求救被骗1000元》,而且“来源”一栏竟为侵权网站。此作品,是受害人朱建平致电本网反映、由本网安排张贵林了解、撰写,由本网两级编辑核对、编辑后才在本网登载出来的。这篇作品,本网及被本网安排撰写的作者张贵林并没有向其他媒体投稿。资讯发出来后有几家媒体登出,后经本网交涉、沟通,作了处理。而兴义某商业网站2014年11月26日在首页以“来源”自己网站名发出,造成一稿两个来源,侵犯了本网的权益。本网于2014年11月26日上午与其进行交涉,要求删除。该商业网站一度将侵权作品删除,但是没多久又再次出现,而且文字是加粗、红色。之前,该网站对本网有过侵权行为。

本网是在多方的支持和鼓励下,一步一个脚印成长起来的黔西南重要门户网站,多次受邀参加宣传推介黔西南的重要活动,是黔西南了解外界、外界了解黔西南的一个重要窗口。本网在成长中,不会没有差错,但对媒体、包括把本网视为竞争对手的网站给予尊重,对登载、转载的作品,按相关法规和行业的基本规则处理。本网对兴义某商业网站的侵权行为与变本加厉的做法,感到不解和不可接受。

为了维护本网的权益不受侵害,共同维护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基本的职业道德,本网咨询了有关律师后,现根据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特作如下声明: 

一、要求对本网站侵权的兴义某商业网站于2014年11月27日15时之前删除侵权作品。

二、我们欢迎转载我网作品,但必须合法、合理,注明来源。 

三、本网对兴义某商业网站恶意侵权行为予以谴责,并保留予以曝光、追究该侵权网站法律责任的权利。

 

                            亮点黔西南网站

                            2014年11月27日10时

 

附:本网(亮点黔西南)被兴义某商业网站恶意侵权的作品:

 兴义之窗、剽窃亮点<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黔西南新闻</a>证据---3。2014.11.16..jp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